阳江市县两级侨务干部深入乡村调研侨房落实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阳江市县两级侨务干部深入乡村调研侨房落实情况

2010年07月15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阳东县侨联消息,近日,广东省阳江市外事侨务局陈创造等领导在阳东侨联会副主席陈永威的陪同下,再次来到阳东雅韶籍的美国纽约著名美籍华人谭闽生的家乡——阳东县雅韶镇鸥村参观了谭闽生的祖屋。

  7月初,阳东县侨联会接连收到美国著名华人谭闽生的弟弟谭香生的两封来信,谭香生在信上向家乡政府及阳东侨联会提出,要求将座落在阳东雅韶镇鸥村的一间由其先父谭览时于解放前亲手营建的砖石结构侨房归还谭家。

  陈创造和陈永威一行来到鸥村后,了解到该祖屋现由谭香生的堂弟负责打理,该祖屋已于八十年代初由谭香生叔父谭聘时用谭览时海外华侨华人身份落实侨房政策为名取回,至今该侨屋没有争议。陈永威一行专程拜访了雅韶镇府、鸥村村委会及谭香生祖屋的乡亲,证明该侨房已于八十年代初已落实了侨房政策,归还给谭香生的父亲谭览时。最后,陈永威提议谭香生的叔伯乡亲,希望谭香生能常回家乡走走,并支援家乡的建设。(黄合)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