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为侨服务水平 柳州市侨联设定点医疗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提升为侨服务水平 柳州市侨联设定点医疗医院

2010年07月15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柳州市侨联消息,近日,广西柳州市侨联举行为归侨侨眷提供医疗健康保障启动仪式。

  为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在柳州市生活的归侨、侨眷,为居住在柳州的归侨、侨眷的家庭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推动柳州和谐社会的构建。柳州市侨联积极联系柳州丽人医院,把柳州市丽人医院设为柳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为归侨、侨眷服务的医疗定点医院,并与柳州丽人达成合作方案,凡持有柳州市侨务部门相关证件的归侨侨眷,在丽人医院就诊均可享受相关医疗费用的优惠;部分符合条件者,还可申请由丽人爱心医疗援助基金给予的费用报销,当天举行的柳州丽人医院作为柳州市侨联为归侨侨眷服务定点医院的授匾仪式上,柳州市丽人医院还免费为40多位归侨侨眷进行健康体检,开展义诊等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