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启亮视察苏州市侨办 冀为“两为”服务立新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任启亮视察苏州市侨办 冀为“两为”服务立新功

2010年07月15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肯定苏州侨务工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在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的陪同下,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于本月11日看望了苏州市侨办全体人员,并视察了苏州市华侨活动中心。

  苏州市侨办主任顾伯铭向任启亮、钱兴荣汇报了苏州市侨务工作情况。近年来,苏州市侨办在上级侨办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转变思维模式,学习和发扬“大庆精神”,敢于争取、敢于创新、敢于挑战,引入ISO国标质量标准管理体系。结合苏州侨情和侨务工作实际,着力提升机关效能,贴心服务聚侨心,并积极引导和发挥侨智、侨力为苏州经济转型升级和“三区三城”建设做贡献,以实际成效赢得了侨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侨办的认可。

  钱兴荣表示,他在出席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时,听到与会领导、嘉宾和侨商对苏州市侨办的良好评价,感到非常欣慰。他希望苏州市侨办进一步围绕大局,发挥优势,突出新兴产业这个重点,积极招才引智,更好地服务经济转型升级,全方位做好侨务工作。同时,他也要求苏州市侨办要注重总结经验,推广成果。

  任启亮充分肯定苏州侨务工作,他说,近些年苏州侨务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不仅体现在机关管理上,也体现在用心用情用力为侨服务上,还体现在围绕大局聚才引智、引资的方方面面。苏州侨办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得益于一支高素质的团队。他希望苏州侨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围绕中心,深化为侨和为苏州经济大局服务,进一步树立大侨务观念,拓展服务方法,密切与苏州籍海外侨胞和非苏州籍海外侨胞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侨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为侨服务和为大局服务的本领,再立新功。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