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向海外企业家推介发展前景 海外侨胞兴趣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昆明向海外企业家推介发展前景 海外侨胞兴趣浓

2010年07月27日 10:01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值2010年中国侨联海外青年委员年会在昆明召开之际,今天(26日)下午,来自40个国家的100余名海外华侨华人中青年企业家、社团负责人齐聚春城,参加了昆明市政府举办的“中国侨联海外青年委员投资昆明推介会”。深受现代新昆明广阔的投资前景所吸引,海外侨胞们表示,将积极寻求到昆兴业的机会,实现事业发展新飞跃。

  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董中原,昆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志伟,副市长阮凤斌,及省市相关负责人士出席推介会。

  阮凤斌在向来宾介绍昆明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时说,真诚地欢迎中国侨联海外青年委员会的企业家们多到昆明参观考察,更多地关注了解昆明,把握现代新昆明建设的大好机遇,抓住昆明跨越式发展的巨大商机,拓展新的发展领域,开辟更大的发展空间。

  董中原表示,此次,来自五大洲的中国侨联海外青年委员们在参加以“走进西部、服务西部”为主题的投资昆明推介会后,深切感受到了春城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侨联青委会将充分利用国家西部大开发及云南“桥头堡”建设战略的重要机遇,把云南和昆明推荐给更多海外侨胞,吸引他们来此兴业,实现事业发展的新飞跃。

  推介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和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士,热忱向海外企业家们推介了昆明市的重点投资领域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亮点频出的投资指南,引起了许多海外青年委员的兴趣。(李严)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