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加压力 莆田市外侨办安排下半年侨务信息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自加压力 莆田市外侨办安排下半年侨务信息工作

2010年07月27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近日,福建省莆田市外侨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了全省侨办系统信息员培训班精神,办分管领导就如何做好下半年侨务信息工作作安排,择日召开县区侨办主任工作会议进行布置。

  莆田市外侨办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亮就此强调三点:一要自加压力。上半年,莆田市侨务信息工作总体向好,各县区信息呈现量增质升的可喜态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善于总结、勇于创新、乐于进取,力争莆田市侨务信息工作取得突破。二要以信息推动工作。各县区侨办、各业务科室要牢牢树立信息意识,把信息工作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形成人人写信息,人人议信息的浓厚氛围,努力采集高质量的信息,为莆田市侨务工作鼓与呼。三要兑现奖惩。年初,莆田市外侨办出台了信息日常报送、紧急信息限时上报、评分评先三项制度,年尾将把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列入单位(科室)评先评优及干部年终考评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严格兑现奖惩,激励先进、鞭挞后进,全面提升莆田市外侨办形象。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