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宁波帮省亲之旅”晚会筹备基本完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牵挂——宁波帮省亲之旅”晚会筹备基本完成

2010年07月27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北仑侨办消息,作为第二届国际港口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牵挂——宁波帮省亲之旅”主题晚会,将于7月3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影剧院举行,目前该项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都已基本完成。

  一封家书寄乡情。从4月份开始,港口文化节组委会通过报刊、网络公开征集活动,已经收到了海内外宁波籍人士寄来的数百封家书,活动还征集到张爱萍将军夫人李幼兰、台湾宁波同乡会会长毛葆庆等珍贵书信10多封,从而为晚会增添了浓浓的乡情。

  为充分展示同根同宗同脉的血肉亲情、凝聚海内外宁波帮关心家乡和热爱家乡的热情,港口文化节组委会对晚会进行反复打磨,委托了经验丰富的演艺公司策划,并多次召开汇报会和论证会。目前整台晚会筹备顺利,主要节目已经确定,演员的邀请、歌曲、诗词创作等都已基本完成。

  这台名为牵挂的晚会分为牵挂和回家上下两篇,主要内容有朗诵家书、宁波帮省亲日发布、宁波帮省亲之旅路线推介,严信才、毛葆庆、北仑籍院士等著名的宁波帮人士以及香港北仑青年联谊会嘉宾连线采访、现场参与等,到时浓浓的乡音乡情和宁波的繁荣景象都会在晚会中充分展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