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深入县区开展服务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深入县区开展服务活动

2010年08月18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日前,连云港市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市优化办、海关、商检、工商、环保、银行等相关成员单位,来到赣榆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为侨港资企业服务活动。服务中心一行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和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县侨港资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重点帮助协调和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

  据悉,为了更好的为侨资企业做好服务,连云港市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在今年3月份专门拟订了组织海关、商检等成员单位到相关贸易出口侨港资企业进行现场办公,协调企业通关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召开银企座谈回,组织该市有关银行和有市场、信用好的侨资企业进行对接,确定授信品种,增加信贷投放等12项为侨港资企业服务计划。

  在赣榆县,该服务中心一行分别深入金信利不锈钢有限公司、嘉宝制管等侨资企业,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高为侨港资企业服务的时效性与广泛性,当好侨港资企业创业的参谋、生产经营的助手。

  赣榆经济开发区是经江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于2005年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保留,是一家以都市工业为主的复合型园区,也是该县“一城三区”的重要组团。近年来,该园区内侨港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先后有协鑫生物质发电、舜天工贸、嘉宝制管等10余家侨资企业落户,约占园区外商投资企业的一半以上,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园区开放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副县长周正亚在座谈会上对连云港市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一行来到赣榆县园区服务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周正亚介绍说,当前,赣榆县经济开发区正处于发展的上升期,也是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发展中肯定会遇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他恳切的希望连云港市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区侨资企业发展,为侨资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刘书娟 任云云)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