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明区侨界人士廖清江荣登<八闽好儿女>封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厦门思明区侨界人士廖清江荣登<八闽好儿女>封面

2010年08月18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思明区侨联消息,《八闽好儿女》是一部展示闽籍各界精英、成功人士风采的大型励志丛书。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新华侨华人经济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厦门三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清江荣登该丛书封面人物,对启迪思明区侨界青年爱国爱乡、努力奋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凝聚侨界爱心有着深远的现实意义。

  书中以《源头清水活如许,万里江流合远天》为题,介绍了廖清江先生从艰辛创业到展翅飞翔、热心公益的先进事迹。在谈到创业的艰辛时,廖清江先生勉励青年“每个人都是在不断摸索中成长的”,“困境对坚忍不拔者来说,是充满机遇的挑战!”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廖清江先生带领三江实业集团以“服务、创新、共享、发展”的企业精神,横跨投资、贸易、房地产开发等产业,谱写着三江集团的盛世华章。在事业取得成功后,廖清江先生扶贫济困,资助了许多生活上有困难的人。在谈到思明区新华侨华人经济联谊会时,廖清江先生认为要通过联谊会的平台,联合海内外侨二代侨三代,传播中国的文化,让他们了解中国的国情,感受到中国的力量。(黄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