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侨办召开动员会 部署第十四届投洽会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厦门市侨办召开动员会 部署第十四届投洽会工作

2010年08月18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厦门市侨办消息,8月17日,福建省厦门市侨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第十四届投洽会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市侨办参与第十四届投洽会工作,截至8月16日,厦门市侨办邀请的拟到会客商约有27个国家和地区80个华商团组、近500名华商。

  会议要求,全办人员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决贯彻市领导指示精神,按照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提出的“三个确保”即“确保会议圆满成功、确保招商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城市形象有新的提高”的要求,形成共识、完善机制、创新经验,举全系统之力做好投洽会各项工作。市侨办专门成立参与第十四届投洽会及筹备“第四届海华会”工作领导小组,厦门市侨办主任黄美缘担任领导小组组长,下设三个工作组:会务保障组、联络接待组、协调宣传组。

  厦门市侨办主任黄美缘在动员会上强调四项工作重点:一是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九八”各项工作。筹备投洽会时间紧、任务重,接待及活动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各接待人员要全面了解各项活动,明确任务,各自做好计划,才能确保接待中万无一失。二是以会招商,力求实效。要努力把办会的优势变成招商的实效,要充分准备,做好项目策划。各区侨办要利用好“九八”这一平台,充分发挥侨办邀请的到会客商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对接,达到市区两级侨办有效整合资源的目的。各个接待人员要摸清客商的需求,积极引导,力求项目落地。三是做好品牌,突出亮点。继续办好“海华会”这一品牌活动,为投洽会增添亮点。四是狠抓落实,确保安全成功。要加强培训,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同时要加强上下左右的沟通,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