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同胞捐建的谭逢敬艺术院将于9月动工兴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同胞捐建的谭逢敬艺术院将于9月动工兴建

2010年08月18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开平市外侨局消息,日前,由香港同胞谭逢敬先生捐赠800万港元和广东开平市政府投入首期启动资金350万元兴建的谭逢敬艺术院工程,通过各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开平市正积极推进该项目建设,力争该项目于今年9月动工,预计明年7月竣工。

  开平市荣誉市民谭逢敬先生,祖籍开平市长沙街道,是香港永光集团总裁。谭逢敬先生向来热心社会公益,自1984年以来先后捐资202万港元,兴建了杜澄自来水工程、杜澄小学、杜澄水泥大道、爱民侨梓楼和长沙街道家龄敬老院等,还为爱民村委会文明村建设作出贡献。今年7月,开平市文化部门向旅港乡亲谭逢敬先生授予了“开平市文艺建设杰出贡献奖”。

  谭逢敬艺术院将建在开平市长沙区东兴大道A8A号,总建筑面积7913.5平方米,投资约1661万元,它是开平市今年十项重点工程之一。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立项、环评审批、建设方案审定、岩土工程勘测报告、建筑红线审定核发、建筑施工图(建筑工程许可证)审定、消防设计、水电图设计、防雷设计、工程计价等11项工作。市有关部门表示,力争该项目于今年9月动工,预计工程项目将于2011年7月竣工。 (冯活源)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