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表彰优秀侨资企业和优秀经理 乐清收获最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表彰优秀侨资企业和优秀经理 乐清收获最多

2010年08月18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乐清侨商会消息,近日,浙江省温州市侨办、温州市侨商协会在万和豪生大酒店召开全市2008-2009年度优秀侨资企业、优秀经理表彰暨侨商协会成立7周年庆典大会。会议表彰了温州市40家优秀侨资企业和26名优秀经理。乐清市8家侨资企业和5位侨资企业负责人名列其中,在温州11个县(市、区)里独占榜首。

  获“2008—2009年度温州市优秀侨资企业”称号的企业有:民扬集团有限公司、长江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巨邦电气有限公司、浙江侨亨实业有限公司、浙江瑞和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浙南机车业有限公司、温州意华通讯接插件有限公司、温州华嘉电器有限公司。

  获“2008—2009年度温州市侨资企业优秀经理”称号的企业负责人有:三科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熙文、温州都豪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高林、浙江逸达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强、浙江侨光电器集团公司总裁郑丽丹、乐清市华润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

  2008-2009年度,在全球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下,乐清市侨资企业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坚定信念,团结一心,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发展模式,改变发展战略,不断实现质量创新和管理创新,成功地转“危”为“机”,为实现乐清市经济平稳回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许晓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