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侨联召开信息宣传会 促进侨联事业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茂名市侨联召开信息宣传会 促进侨联事业发展

2010年08月18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茂名市侨联消息,8月16日,广东省茂名市侨联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加大信息上报的力度,做好侨联宣传工作,促进侨联事业的发展等问题的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侨联主席和信息员,以及茂石化公司统战部的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侨联主席邓崇可主持。

  邓崇可肯定了各县(市、区)侨联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明确侨联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重视发挥茂名侨报的作用,加大信息报送工作的力度,贯彻落实好《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努力为加快把茂名建设成为文化强市的贡献力量;认真领会“着力构建对外文化传播体系”的精神实质,加大对海外宣传的力度;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发挥侨联海外侨胞人数多、分布广、联系密切的独特优势,利用各种联谊活动和茂名侨报的平台,积极主动介绍茂名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展示茂名市的良好形象。

  到会各县(市)侨联主席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还为茂名侨青委会换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