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侨联会见马来西亚华社考察团 促两地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侨联会见马来西亚华社考察团 促两地交流

2010年08月18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消息,8月16日,经浙江省侨联青年总会常务理事、马来西亚华商经贸总会会长、马来西亚宗乡青基金会董事主席、拿督洪来喜太平绅士牵线,以马来西亚华总国际交流委员会主席拿督林家全太平绅士为团长的马来西亚华总国际交流委员会商务考察团一行18人来浙江考察访问。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接待并宴请了考察团一行。

  张维仁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的省情、侨情,着重介绍了浙江省侨联的海外联谊工作情况。他指出:“浙江省侨联在欧美地区的侨务工作已有了一定的基础,而东南亚则是省侨联拓展海外联谊新领域的重要地区,马来西亚华总国际交流委员会商务考察团必将有力推动浙江省与马来西亚之间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考察团一行也向省侨联发出了邀请,请省侨联组团赴马来西亚访问,并提出明年将组织更多的马来西亚华侨华人回浙江走走看看。考察团团长林家全太平绅士表示:作为炎黄子孙,将为两国的友好往来,为两国的合作发展而努力。

  据悉,马来西亚华总全称为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是由马来西亚13州的中华大会堂或华团总会(即州内的最高华团领导机构)所组成的一个总机构,也是代表马来西亚主要华人社团的总机构。自1991年成立以来,在促进马来西亚各民族亲善与团结,推动马来西亚文教、福利、社会及经济工作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章红波)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