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加华人携子在徐州开展捐赠 为智障儿童献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加华人携子在徐州开展捐赠 为智障儿童献爱心

2010年08月20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徐州市侨联消息,8月17日,旅加华人、加拿大《中华时报》社长、江苏省侨联海外顾问庞燕携儿子到江苏徐州彭城培智学校开展捐赠。徐州市侨联副主席刘一陪同活动。

  徐州市彭城培智学校始建于1989年,在政府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国际友人无私援助下,全校教职员工致力于特殊教育的伟大事业,一批批智障儿童在这里接受特殊教育,各种体能训练改变他们的脑力和体能,已有49名学生找到了工作,成为自食其力的正常人,适应社会、融入社会。

  庞燕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大力支持侨联工作。曾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赞助演出服装五千套。她曾被加拿大国会授予“荣誉公民”、被温哥华市授予“荣誉市民”。

  在彭城培智学校,庞燕和大儿子王钦、小儿子王强将铅笔盒、美工剪刀等分发给彭城培智学校的小朋友们。这些学习用品是王钦利用课余时间为报社送报纸积攒的1000美元买的。他每送一份报纸,仅得到1.2美分的酬劳。庞燕母子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动员海外的华侨华人积极为彭城培智学校奉献爱心。

  在徐期间,庞燕一行还参观了徐州规划馆和市政建设,对徐州发展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她表示在适当的时候将带领海外的媒体朋友到徐州考察采访,把徐州推向世界。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