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遭受台风灾害 广东省侨联官员率队慰问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湛江遭受台风灾害 广东省侨联官员率队慰问调研

2010年08月20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湛江市侨联消息,由于受台风“灿都”的影响,湛江各地损失严重,在广东省湛江市侨联积极指导并参与救灾的基础上,8月11至13日,广东省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圣德一行带着省侨联的关怀,到湛江市慰问调研。

  甫抵湛江,林圣德一行即在湛江市侨联副主席戴文威,副调研员范晓弟等的陪同下,走村串巷,踏田头,进海岛慰问受灾侨界群众。在吴川市,林圣德一行走进泥泞的田间,察看侨眷种植户的损失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要重拾信心,自强不息,要在当地党和政府及侨联的帮助下,尽快恢复生产;在坡头区,林圣德一行看望年近八旬病卧在床的孤寡侨眷,并为他送是米、油和慰问金,同时林圣德还特别嘱咐随行的地方干部一定要想办法照顾好老人,使他老有所养;在海岛特呈,林圣德一行,查看了渔民生活,了解了他们的受灾情况,鼓励他们尽快恢复生产。

  在湛江调研慰问期间,林圣德一行还考察了湛江的侨资企业,了解他们的发展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不断创新,为湛江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林圣德一行还就湛江市侨联换届工作、队伍建设、组织建设等事项与市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换意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