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侨办再次进行动员 全力以赴办好甬港论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波市侨办再次进行动员 全力以赴办好甬港论坛

2010年08月20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为圆满完成2010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各项工作任务,8月19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侨办召开全办大会为甬港经济合作论坛进行再动员。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邹建伟作了动员讲话,执行副主任陈瑜就论坛实施方案、各工作组有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邹建伟指出,本届论坛具有嘉宾层次高、内容创新多、持续时间长等诸多特点,目前离2010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开幕还有10天时间,要求全办动员起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投入到紧张的筹备冲刺阶段,全力以赴完成今年论坛的各项任务,确保论坛圆满成功。

  为此,邹建伟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责任到人,进一步明确任务。按照论坛实施细则,各组要再次召开会议,明确分工,分解到人,特别对重点嘉宾要有单体接待计划,专人负责;二是查漏补缺,做到万无一失。特别要对论坛开幕式等重要活动的每个环节都要认真的核查,确保不出纰漏,还要根据每个嘉宾的实际情况,做到个性化服务;三是互相补台,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工作中要做到相互理解支持,分工不分家;四是顾全大局,做到全办一盘棋。组委会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协调各专题部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出现的各种变化要及时沟通,积极应对,妥当处置;五是科学安排,注意劳逸结合,减少无效劳动和重复劳动,确保大家能以高昂的士气、充沛的精力投入论坛。 (屈颢)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