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到四川省甘孜州慰问境外藏胞归侨侨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许又声到四川省甘孜州慰问境外藏胞归侨侨眷(图)

2010年08月20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侨办副主任许又声与朗扎活佛亲切交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近日,国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到四川省甘孜州甘孜县慰问境外藏胞归侨侨眷。

  许又声与朗扎活佛亲切交流。朗扎·依加拿布是回国定居藏胞,朗扎觉姆寺活佛。1958年到印度朝佛,几年后到瑞士,1978年回国定居。

  许又声还与归侨侨眷益西多吉、他洛、扎西泽仁进行座谈交流。益西多吉:境外藏胞眷属,现甘孜县政协委员,个人办有一家藏医院,从事藏医。其子益西绒波(又叫向巴喇嘛),现在瑞士然灯寺任管家;其女卓玛青措,在瑞士结婚并育有四个子女。他洛:回国定居藏胞,1959年去印度,1983年回国定居务农,现任甘孜县政协委员。扎西泽仁:滞留藏胞。1959年去印度,从事小型商业活动。2003年回家探访侄儿生龙尼玛,因病滞留至今。

  许又声还亲手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怀之情。(宁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