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社区开展侨帮侨行动 侨联主席带头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天宁社区开展侨帮侨行动 侨联主席带头捐款

2010年08月20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常州侨网消息,为深化“侨帮侨”,促进侨界和谐稳定,8月18日下午,常州天宁街道举行了“侨帮侨”感恩行动,天宁区侨办主任糜洪钧,侨联主席周旭康参加会议。

  此次感恩行动由天宁街道牵头,天宁区侨联主席周旭康捐款捐物,共帮助8位困难归侨侨眷,资助2位困难学生。他表示,关爱归侨侨眷及困难侨眷学生是一种责任,也是回报社会。

  归侨周俊松激动地说:“近年来,因家庭状况不佳,一直受到区、街道侨办的关心,我真的万分感谢你们!我会积极参加街道的侨务宣传等活动。”

  困难学生代表黄焌恒手捧助学金,感动地说:“我觉得受到别人帮助时,不仅要懂得感恩,还要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努力学习,将来要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此次感恩行动街道还邀请留日博士刘正秋进行道德讲座。刘博士介绍了他归国创业,开办常州太平洋牙防所的经过,讲解了牙防知识,并介绍了他们几年来广泛开展爱牙公益讲座、咨询以及义诊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情况。

  最后,天宁区侨办主任糜洪钧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天宁街道多年来在侨务工作上作出的成绩,希望今后再接再励,争取让街道侨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徐青玉)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