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侨企联牵线梅县政协港澳委员考察深圳侨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深圳市侨企联牵线梅县政协港澳委员考察深圳侨企

2010年08月20日 15:29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访问团一行在兴建隆实业有限公考察。 (深圳侨报/张平和 摄)
访问团一行在留学生创业园考察 。 (深圳侨报/张平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17日,通过深圳市侨企联牵线搭桥,梅州市梅县政协主席林均庭率领港澳委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30余人到访深圳,并与深圳市多家侨资企业座谈交流。深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毛晓碚、副主任张国荣,市侨办副主任严小明等分别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座谈会上,毛晓碚、张国荣等向梅县政协港澳委员等介绍了深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的工作情况,并就两地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和发展等提出了期望。市侨企联会长王海,常务副会长廖志仁、杨旺坚,副会长罗仕励、李文红等侨资企业代表与到访的梅县政协港澳委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作为服务侨企的一大平台,市侨企联强大的凝聚力让访问团一行印象深刻,部分梅县政协港澳委员甚至当场提出愿意加入市侨企联。

  在市侨企联的协助下,梅县政协港澳委员等一行当天还前往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以及市侨企联理事企业——深圳市兴建隆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一大批前沿的高新技术项目让访问团一行目不暇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兴建隆实业有限公司,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合作开发的大功率LED路灯等一系列环保节能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应用,同样让访问团一行大开眼界。

  严小明在会见访问团一行时表示,市侨企联自成立以来,组织活力不断增强,为侨企服务的水平也不断提高,此次成功协助梅县政协港澳委员与深圳市侨资企业交流对接,促进两地交流合作便是很好的证明。同时,他也希望梅县政协港澳委员等不虚此行,为两地的共同进步与发展发掘更多的商机。(张平和 王真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