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深圳罗湖区统侨部门多形式促深港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以球会友 深圳罗湖区统侨部门多形式促深港交流

2010年08月20日 16:25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在怡景中学初中部的足球场,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引人注目——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机关足球队与香港有关部门组成的足球队在这里以球会友。

  据了解,这是一场由罗湖区统侨部门为加强深港互动,加深与香港专业人士的联谊工作而精心准备的一场以球会友,促进交流的联谊活动。其实,像这样的活动,罗湖区统侨部门经常开展,其与依托宗亲社团开展联谊的活动一样,对增进两地的交流和友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当天的赛场上,气氛欢快热烈,双方球员都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沟通机会。他们认为,通过这场比赛,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和了解,为今后更好地联系沟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张平和 孙燕)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