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江干区侨联官员指导社区“侨界之家”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杭州江干区侨联官员指导社区“侨界之家”工作

2010年08月20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江干区侨办、侨联消息,为更加扎实抓好社区“侨界之家”工作,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侨联领导指导检查了最近申报命名的三个四星级社区“侨界之家”和一个五星级社区“侨界之家”。

  座谈中,江干区侨联领导认真听取了社区侨联关于进一步规范“侨界之家”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严格按照“五有”建设的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台帐,改善活动阵地,提高服务水平,落实经费保障。区侨联领导对社区侨联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着一些不足,希望社区侨联再接再厉,真正将“侨界之家”打造成侨界人士感受温馨、值得期待之“家”。

  近年来,江干社区侨务工作发展较为迅速,经常性开展一些益侨、助侨、乐侨活动,为了使辖区为侨服务水平上台阶,下一步将以这次“侨界之家”申报命名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比较好地营造全区为侨服务的深厚氛围。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