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华侨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 林淑娘寄予厚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省华侨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 林淑娘寄予厚望

2010年08月24日 08:5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3日上午,河南省华侨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暨全省侨联干部侨法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怀廉,中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林淑娘及省侨联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刘怀廉在致辞时说,河南省华侨法律顾问委员会的成立,对进一步加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法律咨询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一要深化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依法护侨是促进我省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一项重要工作;二要广泛宣传,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提高依法护侨的能力和素质;三要加强研究,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做文章,围绕为侨服务出思路,为省委、省政府在侨务工作上的科学决策提供咨询和参考;四要搞好服务,积极发挥华侨法律顾问委员会的参谋助手作用,敢于和善于用法律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从而有效协调利益、化解矛盾、排忧解难,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林淑娘对河南省华侨法律顾问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委员们不断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切实发挥参谋和智囊作用,最大限度地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

  来自全省的130位侨联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