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侨办深入侨资企业调研 面对面服务为侨解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州侨办深入侨资企业调研 面对面服务为侨解忧

2010年08月24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千人计划”人才、苏州巨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向调研组介绍公司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近日,苏州市侨办主任顾伯铭率队深入重点侨企,进行面对面服务。先后走访了位于高新区科技城内的苏州巨像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凯迪泰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瀚瑞微电子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仔细了解侨资企业生产销售及研发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当了解到这些侨企负责人比较关心居住证、医保、签证等问题时,顾伯铭详细向他们宣传了苏州市7月份刚出台的《苏州市海外人才居住证管理暂行办法》以及该市的一些人才激励政策,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督促随同人员加强跟踪服务。

  高新区侨办主任张筠表示,针对华侨华人到科技城创新创业逐渐增多的特点,将在科技城设立为侨服务联系点,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