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红花岗区举行纪念侨法颁布实施20周年座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遵义红花岗区举行纪念侨法颁布实施20周年座谈会

2010年08月24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红花岗区侨联消息,近日,纪念《归侨侨眷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座谈会暨遵义市政协(九三、台联、侨联)界别小组活动在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政协综合会议室召开。遵义市政协第五界别小组委员和红花岗区、汇川区政协、侨联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遵义市侨联主席刘素珍首先发言,向界别小组汇报了全市贯彻实施《保护法》的情况。然后由红花岗区侨联主席龙沙向界别小组委员汇报了红花岗区侨联历年来贯彻落实《保护法》的工作成效,得到了小组领导的肯定。汇川区侨联主席肖直霖也作了汇报。各区归侨侨眷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畅谈《保护法》颁布实施以来遵义市侨务工作出现的新局面。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界别小组的委员对基层侨务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赞赏。夏照新、彭泽君等委员都表示,在基层侨联组织的不懈努力下,使归侨侨眷以及海外侨胞与祖(籍)国人民的心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最后,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曹建林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一定要切实贯彻好《保护法》,注重对弱势归侨侨眷的保护;各基层侨联组织要积极探索侨联工作的新方法、新经验,将侨务资料的收集编纂工作作为新时期的重点,拓宽各种途径宣传我们的侨务工作,让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体会到祖(籍)国对他们的关怀,通过他们来宣传祖(籍)国的政策,使广大归侨侨眷看到中国、遵义市欣欣向荣的面貌,积极投身到家乡的建设中来,为遵义市的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