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浙江侨联机关为舟曲灾区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浙江侨联机关为舟曲灾区捐款

2010年08月24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消息,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发生后,浙江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纷纷奉献爱心,向舟曲灾区捐款。

  8月23日上午,浙江省侨联机关举行集中捐款。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副主席张维仁到活动现场,带头向灾区捐款。一些离退休老干部得知灾情后,不顾自己年迈体弱纷纷主动捐款。正在基层调研工作的省侨联主席吴晶特地委托同事代为捐款,向灾区人民送上暖暖的深情。

  据初步统计,浙江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个人捐款已达5300元。目前,捐款仍在侨界内外延续着,真情的流露,心意的传递……一道道由爱心汇聚成的强大暖流将侨界人士与灾区人民紧紧联在一起,充分表达了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爱心。(朱啸敏/文 王明/图)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