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组建六支队伍赴各地推介第三届华合论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平顶山市组建六支队伍赴各地推介第三届华合论坛

2010年08月24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平顶山市外侨局消息,为确保第三届华合论坛的成功举办,更好地宣传推介第三届华合论坛,扎实做好客商邀请及项目对接工作,项目与招商组在报经市委主要领导同意后,制订了具体的华合论坛推介及邀商工作计划。组成了由市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市招商局、外侨办、工商联等市直部门及相关县(市)区负责人参加的六个工作组分赴长三角、珠三角、福建沿海、环渤海、北京、天津、等华侨华人聚集区开展第三届华合论坛宣传推介、项目对接及邀商活动。

  第一组由市政协主席裴建中等带队于8月11-13日赴杭州、宁波、温州;第二组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萍等带队于8月16-18日赴上海、苏州、南京;第三组由市委副书记冯昕等带队于8月18-20日赴广州、佛山、深圳;第四组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等带队于8月23-26日赴福州、泉州、厦门;第五组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段玉良等带队于8月30-9月1日赴北京、天津、大连;第六组由人大主任薛新生等带队于9月1-3日赴青岛、威海、烟台。

  截止目前,第一组已进行完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已邀请到60多名华侨华人及客商参加第三届华合论坛。第二组、第三组已出发,正在开展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