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五侨”部门相聚 共商侨务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柳州市“五侨”部门相聚 共商侨务工作

2010年08月24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柳州市外侨办消息,近日,2010年广西柳州市“五侨”工作例会在柳州市外侨办召开,柳州市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委员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市政协联谊委、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和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五家涉侨部门的有关领导分别在会上就各自近期开展的侨务工作做了交流。

  柳州市外侨办着重介绍了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法法》颁布20周年将要开展的侨法宣传活动和“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等活动的筹备工作;市侨联通报了调研课题《关于为柳州市城区散居贫困归侨解决廉租住房的建议》被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列入了今年承办的政协提案23件中的3件重点提案之一;各部门还就招商引资和如何开展柳州侨务工作等问题作了认真的探讨。

  柳州市人大副主任梁爱凤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她认为柳州市的“五侨”联席会议制度执行得很好,达到了互相沟通、互相启发的作用。她指出,目前柳州市要重点关注柳城华侨农场和伏虎华侨农场的体制改革问题,特别是危旧房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问题。今后柳州的侨务工作任重道远,“五侨”要充分利用好侨力资源,为广大归侨侨眷服务、为国家大局服务。(余柳慧)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