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华会在厦门举行 许又声向华商传递"信息与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华会在厦门举行 许又声向华商传递"信息与信心"

2010年09月08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9月8日电(记者 陈悦)“中国的对外开放要走下去,而且要从东南沿海到全方位开放。”在8日厦门举行的第四届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海华会)上,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许又声向与会近400位海外华商“传递信息和信心”。

  本次“海华会”正值中国设立经济特区30周年,许又声表示,今年以来,中国中央政府继续推进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的政策,加快新疆、西藏地区跨越式发展的部署。

  他向侨胞们介绍说,过去,新疆被认为是内陆地区,现在已成为中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国侨办不久前邀请40多个国家100多位侨领到乌鲁木齐,相信他们可以找到像当年东南沿海一样的商机。

  许又声的推介获得了不少侨商们的共鸣。菲律宾蔡氏集团蔡文永告诉记者,在厦门已有多年发展的蔡氏集团,本届投洽会上准备在中部地区投资旅游项目。

  “中国的进步要大于存在的问题,才吸引如此之多的投资。绝大多数华侨的投资是赚钱的。”许又声对此充满信心。

  “海华会”是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福建省、厦门市侨办共同承办的海外华商盛会。本次“海华会”以“低碳经济、绿色中国”为主题,吸引包括美国津通集团董事长贡毅、新加坡万邦集团董事长曹慰德、泰国高梧桐等知名侨界人士与会,举办专场推介活动和中国多城市地方官员与海外华商的高端对谈。(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