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合论坛”志愿者接受礼仪培训 专家进行指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合论坛”志愿者接受礼仪培训 专家进行指点

2010年09月16日 08:56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志愿者在为华合论坛提供服务时,重点要学会换位思考,以服务对象为中心,对客人表示尊重和友好。”昨日(15日)下午,在华合论坛青年志愿者培训班上,礼仪培训专家、平顶山教育学院副教授王新亚对37名青年志愿者说。

  培训班上,王新亚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团队意识和志愿者形象、仪态、言谈、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并详细讲解了华合论坛的特点和服务要求。这37名经过统一培训的青年志愿者将在论坛举行期间参与大会组织、礼仪接待、旅游咨询、沟通联络、秩序维护、文明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据团市委副书记何卉介绍,第三届华合论坛组委会委托团市委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为论坛提供全方位的志愿服务。团市委经过综合考察,最终确定37人为第三届华合论坛青年志愿者。(孙鹏飞)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