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副省长:第十届"华创会"突出特点是"跨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北省副省长:第十届"华创会"突出特点是"跨越"

2010年09月17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十届“华创会”17日举行成果通报会,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等出席通报会。(艾启平 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9月17日电 (记者 艾启平 张冬冬)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17日在此间举行的第十届“华创会”成果通报会上说,第十届“华创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突出特点是“跨越”。力求在提高会议层次、规模和成效上取得突破,较好地推进了“华创会”工作的新发展。

  田承忠介绍,本届“华创会”国内外参会代表达3800多人,其中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侨商1500多人,25个省区市及8个副省级城市组团参会。

  第十届“华创会”主要活动有:开幕式和武汉论坛、项目洽谈及签约仪式、第四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专场活动、专场文艺晚会等。田承忠表示,本届“华创会”有许多新情况、新变化、新亮点:第一,规模和层次进一步提升;第二,主题和定位进一步明确;第三,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创新;第四,成效和影响进一步扩大。

  田承忠通报说,第十届“华创会”通过会前和会中对接洽谈,共签订合作交流项目151个。其中,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技术项目89个,引进投资合作62个,协议投资总额达328亿元人民币。其中,上亿元项目达23个。这些合作交流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汽车、节能环保、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