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官员会见侨商代表 共商发展大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省人大官员会见侨商代表 共商发展大计

2010年09月19日 16:35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8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在市会议中心叶县厅会见了参加第三届华合论坛的福建省及厦门市侨商代表团和项目签约客商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林功、副主任刘树声,省外侨办巡视员文荣征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副市长李建伟、王富兴参加会见。

  储亚平首先对各位嘉宾不辞辛苦来河南平顶山参加第三届华合论坛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客商对河南、对平顶山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河南是传统的农业大省和人口大省。改革开放30多年来特别是近年来,河南已发展成为全国重要的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和有影响的文化大省。去年全省生产总值接近两万亿元,位居全国第五。当前,河南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统筹、重在为民”,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努力构建中原经济区。平顶山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山川秀美,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各位朋友利用华合论坛这个平台,在河南、在平顶山多走走、多看看,深化交流合作,共商发展大计,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澳大利亚蔡氏集团公司董事长、澳大利亚文化贸易协会会长蔡定杰等嘉宾表示,华侨华人虽身居海外,但心系祖(籍)国,始终关心家乡的发展。河南和平顶山有许多优势,我们一定会更深入地了解河南和平顶山,抓住构建中原经济区的机遇,了解商情,寻找商机,投资兴业,为河南和平顶山的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华谦)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