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副省长会见华合论坛嘉宾 冀合作发现新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副省长会见华合论坛嘉宾 冀合作发现新商机

2010年09月19日 16:40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8)下午,(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在(平顶山)市会议中心鲁山厅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的美国麦肯锡公司、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的嘉宾。

  省政府副秘书长寇武江,省外侨办副主任杨玮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黄祥利参加会见。

  史济春分别向前来参加华合论坛的美国麦肯锡公司全球董事合伙人彭壮壮一行4人、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执行主席吴伟泽一行6人、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中央理事杨永凯一行12人表示感谢,并向参加会见的客商介绍了河南和平顶山的基本情况。他说,河南是人口大省、农业大省和资源大省,粮食产量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工业发展很快,经济总量排全国第五,交通处于枢纽地位,河南还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旅游资源丰富。

  史济春说,举办华合论坛的初衷是为华侨华人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今年是第三届,不仅达到了交流合作的目的,而且规模越来越大,效果越来越好,层次越来越高。希望你们通过本次活动到河南多走走、多看看,结交更多的朋友,与河南企业建立起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发现合作商机,能够不虚此行,地方政府将为你们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和服务。

  参加会见的嘉宾表示,将把握好华合论坛这个机会,找到更好的合作项目,并带领更多的华侨华人来河南、来平顶山投资兴业。(田秀忠)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