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网公开征集华侨华人与“四海同春”的故事

2010年12月09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织的第三届“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演出活动,即将于2011年新春拉开帷幕。三年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带着中国亲人同胞的新春问候,到世界各地巡演,为海外华侨华人带去美的享受和无数欢声笑语。

  或许,您就曾亲临演出现场,或许您为此奔波忙碌过,或许您有很多话要对“四海同春”艺术团说……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侨网向海外华侨华人征集您与“四海同春”的故事,我们请您与全球华人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回忆、自豪……中国侨网将在“四海同春”网络专题中开辟“我在海外看‘四海同春’”专区。

  征集内容为:文稿、图片。来稿文体风格不限,字数不限。

  来稿和图片请电邮至:qiaojie@chinanews.com.cn

  联系人:杨丽,电话:86-10-68998387

  中国侨网

  2010年12月9日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