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侨报》与《欧华联合时报》联手“走出去”

2011年06月09日 09:45 来源:上海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31日,上海侨报社和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在沪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双方在多方面开展合作。这标志着上海侨报将逐步实现全球资讯互通与媒体拓展。

  上海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谢荣林和欧华传媒集团(《欧华联合时报》)总裁梁世忠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浙江阿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阿信和欧华传媒集团(《欧华联合时报》)副总裁周建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上海侨报社将依托《欧华联合时报》,在罗马设立意大利分社;《欧华联合时报》在时机合适时,也将依托上海侨报社在华设立办事机构。双方将在新闻供稿、报纸发行、广告经营和人员往来等方面互相提供便利。

  《欧华联合时报》是意大利有影响力的华文报纸,也是欧洲华人圈内具有重大影响的华文报纸。《上海侨报》是中国侨联系统唯一公开发行的以侨界新闻为特色的报纸,发行渠道遍及海内外,是我国侨界连接海内外、沟通全世界的重要窗口之一。《欧华联合时报》和《上海侨报》的联手,为国内媒体实施“走出去”战略,与海外华文媒体互动互利和共同发展,提供了一个富有创新意义的尝试。(李宇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