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商广西行考察团”赴侨乡玉林考察投资环境

2011年06月09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6月9日电(林浩)参加国务院侨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中国—东盟自贸区背景下侨商广西行”活动的60多名知名侨商侨领,在广西侨办副巡视员陈宁、广西华侨企业协会秘书长梁美芳等人的陪同下,6月8日来到广西著名侨乡玉林市考察投资环境,探寻商机。玉林市政府专门召开投资推介会,介绍玉林市的投资环境,推介投资项目。

  玉林市市长韩元利介绍了玉林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玉林市拥有全国有名的中药材市场、工业品服装市场等,现代商贸物流辐射各省(市)区,当前这个历史上的“岭南都会”正焕发出新的活力与魅力,逐渐发展成为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随着电力、通信、供水等基础设施和综合服务设施不断完善,玉林经济开发区等工业园区(集中区)正成为投资发展的“洼地”。韩元利希望各位侨商多看看、多了解玉林,把玉林作为投资的目标地之一,同时他还邀请侨商们参加今年11月左右在玉林举行的中小企业博商机览会。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名誉会长郑民川、美中商贸总会主席乔立华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均表示,玉林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很大,各种商机正不断涌现,他们将认真考察,并根据自身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投资计划。

  推介会后,考察团到玉林市玉东新区、燕京啤酒厂区、玉林国际中药港中药材贸易市场等地实地考察。

  据悉,广西玉林市地处广西东南部,自古工商业繁荣,素有“岭南都会”美誉,全市拥有华侨及港澳台同胞100多万人,是广西最大、全国著名的侨乡。近年来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发展,玉林市已成为承载东部产业转移的加工基地和东部通向“东盟”的重要陆路通道和跳板。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