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赴闽调研 冀发挥侨台委员作用

2011年06月09日 10:22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至12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陈明义率领调研组赴福建省就“邀请侨胞和台胞列席政协大会、参加政协活动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8日,调研组在福州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楼志豪、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叶家松出席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直有关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并与省政协特邀委员、福州市政协特邀华侨华人代表进行座谈。

  陈明义指出,着眼于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加强与侨胞、台胞的联系,做好侨胞、台胞联谊工作,是各级政协的重要任务。福建各级政协组织先行先试,建章立制,着力加强同台湾同胞、海外侨胞的团结联谊,积极探索发挥好侨台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作用的新途径和新方式,取得不少可供借鉴的经验。希望福建省政协进一步拓宽与侨台同胞的沟通渠道,扩大联系面,加强与年青一代的联系,为推进两岸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希望福建省政协特邀委员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发挥在密切交流与合作、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中具有的独特优势。

  叶家松向调研组汇报了福建省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省政协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完善机制,优化委员结构,为侨台委员和华侨华人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条件。

  调研组一行还将赴福建省厦门、漳州等地调研。(李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