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侨办组团到福建学习 将拜访驻闽侨商

2011年06月09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省侨办组团到福建学习将拜访驻闽侨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为促进山东省侨务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积极作为,山东省侨办由主任王琳带队,组织有关市侨办主任、省侨办机关处室负责人到福建学习考察。

  6月8日上午,学习考察团一行在福州与福建省侨办进行了座谈交流。福建省侨办主任曾晓民、副主任叶康勇以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福建省侨办主任曾晓民对学习考察团表示欢迎,并他们近年来侨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

  王琳表示,福建是侨务资源大省,也是侨务工作先进省,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近年来福建省侨办在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招商引资以及华文教育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让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回去以后,一定要结合各自实际,学习借鉴好经验,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把山东省的侨务工作做的更好。

  双方还就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侨务工作工作进行了广泛探讨。

  学习考察团在福建期间将召开驻闽侨商座谈会、拜访当地知名侨商,并与福建省有关市侨办座谈交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