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霹雳新云会馆组团赴广东寻根访问

2011年06月09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霹雳新云会馆组团赴广东寻根访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6月8日中午,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设宴款待远道而来的马来西亚霹雳新云会馆访问团。

  席间,黎静发表讲话,对马来西亚侨胞们回到故乡表示热烈欢迎。黎静说,以往新兴、云浮在海外的侨胞与广东侨办办联系较少,希望这次通过访问团的到来增强联络,促进双方沟通与交流。她还谈到,新兴是文化古镇,希望今后以新兴的文化特色作为桥梁,搭建双方交流平台。她感谢马来西亚侨胞对广东省侨务工作的一贯支持,并热情邀请新云会馆组团参加八月份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

  新云会馆会长何锡兴感谢广东侨办的热情款待,并就访问团到访各地得到各地侨务部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回国后看到祖籍国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深感鼓舞,今后要组织更多乡亲常回家看看。何锡兴表示海外乡亲都非常关注本次世粤联会,他们也已经准备组团到曼谷参加本次大会。

  据了解,本次访问团是获新兴县外事侨务局邀请,将前往云浮、中山、顺德、广州四市进行寻根访问活动。在广州市参观期间,访问团参观了华侨博物馆。(李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