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周口市侨联为朝鲜归侨老人祝寿 情暖侨心

2011年06月09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周口市侨联消息,日前,在朝鲜归侨迟桂清67岁生日之际,周口市侨联干部登门为老人祝寿,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鲜花和贺卡。

  迟桂清系原周口纱厂职工,老伴因病早年去世,退休后独自一人生活。四个子女有的下岗待业、有的在外打工,没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家庭生活比较困难。作为贫困扶助对象,周口市侨联每年都会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前往看望老人,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迟桂清家中,侨联干部与老人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鼓励老人平日多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注意自己身体的锻练和保养,重视生活质量的提高,过好晚年生活每一天。并叮嘱她有困难要及时向侨联反映,侨联会全力给予解决。

  迟桂清老人十分感谢侨联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她动情地说:“还是党和国家的侨务政策好,真正让我们得到了方便和实惠!”

  为老归侨过生日是周口市侨联实施“情暖侨心”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正是这种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归侨侨眷们的信赖和热爱,也得到了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支持。(牛琳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