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侨办与驻闽侨商座谈 推介“蓝黄战略”

2011年06月09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省侨办与驻闽侨商座谈推介“蓝黄战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6月8日,在福建省侨办的大力支持下,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率领的山东侨务工作学习考察团在福州召开驻闽侨商座谈会,推介“蓝黄战略”。

  福建省侨办副主任叶康勇和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驻闽侨资企业华辰集团、比利时王国精细化工工业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海天控股有限公司、福建省丰泉环保控股有限公司等20多个侨资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王琳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蓝色经济开发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进行了重点推介。

  青岛、潍坊、泰安、日照、德州五市侨办主任分别介绍了各市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优势。

  与会侨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的投资意向,并表示,山东是经济文化大省,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蓝黄战略的提速为广大侨商提供了难得的商机,学习考察团的来访让他们更感受到了山东的热情,纷纷表示将组团到山东进行实地考察。

  福建省丰泉环保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还表示,山东是该公司投资项目最多的省份,也是业务发展最快、效益最好的省份,山东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我们将把握新的机遇,继续加大项目投入。

  座谈会上,山东省侨办与福建省侨办还就如何加强两省侨商会之间的互动交流、务实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