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主任调研虹口区侨资企业 肯定所做贡献

2011年06月17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日前,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赴虹口区的侨园集团进行调研。

  崔明华认真听取了侨园集团发展历程的介绍,对侨园集团不断推进现代服务业建设,做强做大企业的做法深表赞许。

  同时,感谢侨园集团在世博海外推介、支持上海侨务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对《侨商》杂志的编辑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明华说,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围绕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大局,侨商在社会大转型过程中不能落伍,上海市侨办将继续围绕大局,支持和帮助侨商创新、转型,一如既往地为侨商服务。侨商的事业发展与整个上海的发展密不可分,办好《侨商》杂志意义重大,对宣传侨务工作、宣传侨商事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上海市侨商会副会长、侨园集团董事长宋连跃介绍了侨园集团的发展情况和编印、发行《侨商》杂志的基本情况。

  侨园集团近年来按照市场需求不断转型发展,在商业服务、养老服务等多种领域不断开拓,经营规模逐年扩大,成效显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