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阳市侨联党支部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

2011年06月17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贵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侨联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上党课的形式进行。

  支部书记张孟与党员干部一道,共同回顾了党从“一大”直到“十七大”九十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党从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发展到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

  课后,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无不为党领导中国革命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努力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贵阳市“十二五”规划蓝图的早日实现作出积极的贡献。

  党员同志们再次学习了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推选林南生为支部学习小组组长。贵阳市侨联纪检组长李毅中、顾问古淞庆等参加了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