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举行“重点挂牌服务侨港资企业”授牌仪式

2011年06月1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连云港6月17日电 (任云云 李欣)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切实为侨港资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连云港市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16日为10家在连的侨港资企业颁发“重点挂牌服务侨港资企业”铜牌。连云港副市长徐开信、市政府副秘书长秦国臣、市纪委副书记、市检查局局长陈良灵、市侨办主任刘娟出席授牌仪式。

  连云港华东国际时尚物料城、江苏镔鑫特钢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融辉置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广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侨港资企业在列。这是连云港市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首次举行重点服务侨港资企业授牌活动。会上,连云港市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向重点挂牌服务侨港资企业承诺实行限时办结制、建立定期走访制度、实行预约制度、加强业务指导、畅通投诉渠道等服务内容。

  会上,陈良灵表示,政府各部门只有积极主动、及时高效地服务才能引得进项目,留得住人才,帮得了企业,推得动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在连云港市目前的800余家外资企业中,侨港资企业占60%以上。为这些侨港资企业服务好,不仅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依法维护侨益的需要,更是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需要。他希望涉侨部门能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局出发,从连云港市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出发,爱侨护侨,为广大侨港资企业在连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也希望侨港资企业家们扎根港城,为连云港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连云港市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是2007年由连云港市纪委牵头,由市优化办、市商务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连云港海关、市侨办等17家职能部门组成。该中心秉承“优化环境促发展,维护侨企构和谐”的宗旨,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力求为侨港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