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老干部参观大旺华侨农场 感受侨场巨变

2011年06月17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省侨办老干部参观大旺华侨农场感受侨场巨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广东省侨办老干部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党员骨干到肇庆大旺华侨农场进行学习活动,近20名支委、小组长和关工委成员参加了活动。   

  6月14日上午,省侨办老干部党支部支委、小组长和关工委成员参观了大旺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新貌,老党员们兴奋不已地说:“大旺华侨农场经过8年的艰苦创业,在曾经的蔗林鱼塘上崛起为国字号现代工业城镇,起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实现了由华侨农场向现代工业城转变的跨越式发展,大旺华侨农场的发展说明了华侨农场不是包袱,而是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财富。”在高新区的华侨新城,老党员们走进越南归侨家庭,当了解到归侨们从原来的简陋平房搬进了漂亮的楼房,退休后有退休金,生活安逸,老党员们十分高兴地说:“地方政府重视实施归难侨安居工程,使安置在华侨农场的归难侨都能分享改革的成果,安居乐业,我们作为老侨务工作者也感到由衷的高兴!”

  6月14日下午,省侨办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支部工作,研究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安排,传达省直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事组织生活健全,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二是政治学习抓得紧,跟得上;三是各个党小组长能充分发挥出积极性和带头作用,更加主动关心和上门慰问所在小组的高龄患病离休老党员,小组学习活动也很活跃;四是关工委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上积极研讨,工作成效得到省直关工委的好评。他还就下半年的老干部支部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省侨办副巡视员董华民参加了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宜。省侨办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关礼卓在总结中认为,上半年支部工作做得扎实有成效,一是一届老干部支委会班子在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两手抓所取得的成绩。省侨办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也在会上通报了上半年老干部工作情况。(李世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