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北省举行企业“走出去”海外合作推介交流会

2011年06月17日 14:36 来源:河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6月16日)下午,中国侨联、中国进出口银行和省政府共同举办的2011企业“走出去”海外合作推介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瑞主持会议。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苏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省政协副主席孔小均出席会议。

  杨崇勇指出,实施“走出去”战略是我国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优化资源配置,更大程度拓展经济发展空间,不断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必由之路,也是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必由之路。杨崇勇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河北企业境外投资情况。他说,近几年来,河北企业的境外投资始终保持着强劲势头,投资企业越来越多,投资金额大幅增长,为河北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和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河北更多的企业已经具备了“走出去”的实力,期望通过“走出去”获得更大发展空间。他希望,世界各地的华商侨商多为河北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共同谋划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为推动双方的务实合作,推动河北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在会议召开前,省政府与中国侨联签订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 河北省人民政府友好合作框架协议》。(记者马建敏、别志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