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省侨联邀上海、杭州、成都三地侨商项目洽谈

2011年06月17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继广州、深圳、南京招商项目推介会后,,贵州省人民政府在上海、杭州、成都连续举行三场大规模招商推介会,累计吸引长三角地区、成渝地区600多家优强企业参会,贵州省侨联邀请了近五十位当地侨商参加了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省侨联副主席郑茂学、经济技术部工作人员钱频参会。

  贵州省人民政府在三地开展大规模的招商推介活动,充分展示了贵州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投资潜力,为长三角、成渝地区企业了解贵州、寻找商机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必将对进一步加强贵州与三地经贸合作与交流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贵州省政府领导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与三地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贵州日趋良好的投资环境、颇具投资潜力的招商项目引起了参会客商的浓厚兴趣。通过推介和洽谈,贵州省各地精心准备的招商项目得到了客商的积极回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