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北襄阳“隆中人才支持计划”成为华创会磁石

2011年07月01日 09:09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6月30日)上午,2011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襄阳分会场招才引智推介会异常火爆,4名海外人才现场签约,数十个岗位初步锁定人才,这是襄阳“隆中人才支持计划”强大海外感召力的又一次体现。

  襄阳市2009年4月出台了“隆中人才支持计划”,向海内外广招高端人才,明确规定,对高层次人才及其团队投资新办企业最高可获300万元启动资金;对在该市创建的国家级科研院所给予500万元-800万元支持。此外,还从创业政策、住房、子女入学、信贷、厂房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隆中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后,受到海内外高端人才的青睐。

  在本次2011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襄阳分会场招才引智推介会上,新加坡籍华人专家苗华春及其申报的电动汽车电机自动变速驱动系统项目、美籍华人黄砚农博士及其申报的云计算IT外包服务基地项目、加拿大籍华人散富贵及其申报的余热回收节能减排技术项目顺利通过评审,并根据实际情况分别获得了100万元到300万元数额不等的资助金。(记者翟兴波、特约记者涂玉国、通讯员张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