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太原侨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1年07月23日 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7月22日电(王燕君 通讯员 王磊)记者22日了解,太原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部分侨联常委、侨企代表、侨界群众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热潮中,全市各级侨联、广大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无不感到欢欣鼓舞,纷纷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表达侨界“毫不动摇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太原市侨联主席李慧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市侨界党员干部和归侨侨眷要充分认识、全面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要通过重温侨界与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共同奋斗历程,在广大侨界群众中形成“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共识,深化侨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坚定信念。

  李慧说,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讲话的活动,深刻认识到侨联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侨界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强化创新;要围绕和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牢固树立公仆意识,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为太原市市建设一流省会城市作出新贡献。

  与会同志表示:90年来,侨界始终与伟大的党同呼吸、共命运,大家都深切的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更富强、人民生活更幸福。在太原“十二五”发展时期,一定会把个人的发展同建设一流省会城市紧紧联系起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七一”讲话。(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