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厦门市侨办强化三方面工作为中国投洽会服务

2011年09月01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9月1日电(王晓洁)8月31日,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詹沧洲到厦门市侨办调研,在听取黄美缘主任关于参与“十五届投洽会”、承办“第五届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简称“海华会”)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后,对厦门市侨办前期做了大量认真细致工作以及客商邀请到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市侨办参与投洽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重点做好客商的接待工作。截止8月30日,已有30个国家和地区103个华商团组、610名华商通过侨办渠道报名参加投洽会,厦门市侨办接待任务十分繁重,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做到待客热情周到,服务注重细节。同时要加大厦门市对外宣传推介力度,让宾客了解厦门市“十二五”规划蓝图、产业情况以及岛外新城区建设情况,提升投洽会实效。

  二是加强对接待人员、志愿者的培训和指导。要提升接待人员和志愿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科学合理做好岗位安排,实行“一对一”专人服务,加强沟通联络,切实保证服务质量和水平。

  三是精心办好“海华会”。要积极配合国侨办承办好第五届“海华会”的筹备工作,确保高端电视访谈取得圆满成功。在承办好本届“海华会”基础上,认真谋划好下一届“海华会”的形式、主题,要有所创新,争取一届胜过一届。要认真组织海外华商实地参观考察,让他们感受厦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并借助投洽会平台,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引智工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