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华革会吴祺光夫妇资助山西晋中贫困学生

2011年09月05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晋中市侨联党组书记刘顺天受香港华革会吴祺光夫妇委托,为榆社县和左权县受华革会资助考上大学的15名贫困生送去每人4000元助学金(含2010年5名)。

  在晋中市侨联的积极争取和促进下,香港华革会吴祺光夫妇继续对晋中市受华革会资助考入大学的44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含2010年10名),每人每年4000元。其中平遥县29名,榆社县3名,左权县12名。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刘顺天代表吴祺光夫妇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亲手将吴祺光夫妇自制的贺卡和4000元助学金送到受助学生手上。

  最后,刘顺天给受助学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要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身怀感恩之心、身怀报国之志,发奋图强,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父母,回报所有帮助过他们的人;二是要很好领会、学习吴祺光先生做任何事情都持之以恒的精神和生活俭朴的作风;三是要做一名像吴祺光先生一样的爱心传递者,做一名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